橘子

橘子

研發工程師

#Notion 訓練營助教
喜歡畫畫喜歡研究各式各樣有趣的東西~我的生活中總是帶著無限的熱情與好奇,腦袋裡總是裝著無限的天馬行空與小宇宙! 在平日的生活裡,我目前是個正在就讀電波研究所的菸酒生(不過我可是不菸不酒只做研究的乖寶寶喔),將來準備也要加入爆肝工程師的一員啦~ 或許是學習過程中的潛移默化培養下,我非常喜歡將複雜的事情拆分成清楚的步驟後去執行,讓每件事像是寫程式一樣在腦海中畫出完整的流程圖後,一步一步執行達成目標。 但我是個十足十的金魚腦,既使規劃了完整的計畫,沒有把他寫下來的我,睡個午覺就把事情忘了 87% ... 🔸 最喜歡 Notion 的自由度!雖然較難上手,但熟悉後可以隨心所欲的完成自己的小宇宙 🪐 🔸 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用輕鬆的方式上手 Notion,打造自己的系統及小天地 (•̀ㅂ•́)و✧ 🛸 前往藍橘太空站看更多詳細 Notion 教學 jeanliu-0803.notion.site/Oh-Notion-09a94f0f48914a7199a1816bb0faa389

資格認證

第一屆 Notion 訓練營優秀學員

文章

Notion 不只是筆記?我沒想過可以這麼好玩,串聯各種系統!
# Notion 訓練營

Notion 不只是筆記?我沒想過可以這麼好玩,串聯各種系統!

不只是學好 Notion,還有來自四面八方各行各業,我們都是一群對生活有著熱忱與想像,願意主動破解生活上不合理的夥伴們...

橘子

研發工程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