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行政工作者】怎麼使用 Notion ?

結營後不像其他課程一樣結束,而是開啟各式各樣的學習內容。我報名的不是營隊,而是終生學習平台。

Notion 學員心得

Notion 學員心得

2023年7月19日 上午 9:59

Notion 訓練營學員心得評價&作品

💡 學員介紹摘要

Nibo 是位行政人員,他選擇用 Notion 分享自己喜歡的動畫作品;寶文身為秘書,透過 Notion 打造他的任務管理系統;Sky 認為 Notion 是工具,要注入靈魂才會有生命,他用 Notion 建立可以點播和收藏歌曲的 DJ 台;10 是上班族也是位媽媽,結合子彈筆記和待辦清單的理念,讓任務顯示更清楚。

 

Nibo:下一屆可以報名了,真的會衝動想再參加 😳

Notion 第三屆訓練營優秀學員:Nibo(行政人員)

原心得連結 🔗

Notion 應用:動畫作品介紹頁 — 魔道祖師的百科

作品連結 🔗

  • Notion 訓練營除了讓我更熟悉 Notion 怎麼活用外,我還學會了思考,這是我這次最大也是意外的收獲。以前真的是想做什麼就行動就對了,但因為作業的繳交要搭配思路,把為什麼要這麼做、思考的流程都紀錄下來,回頭看看真的會更懂自己在做什麼、有哪些成長,這個收獲很難用文字、言語表達出來,但去執行後那種體會,真的是會雞皮疙瘩的感動 😭
  • 教學團隊還有所有學員,所有人一起網狀學習,不分晝夜的寫作業改作業,在 DC 上熱烈討論許多事情,因為有同名的小夥伴,還意外有了尼家軍這小團體,這裡收獲真的滿滿。
  • 話說下一屆可以報名了,真的會衝動的想再參加 😳

 

---

 

寶文:我報名的不是營隊,而是終生學習平台

Notion 第三屆訓練營優秀學員:寶文(會務秘書)

原心得連結 🔗

Notion 應用:秘書任務管理系統

作品連結 🔗

  • 網狀學習:非常感謝雷蒙、柚子、老 K 讓我們加入生活黑客群島,在短短一個月內,透過訓練營的網狀學習模式,完全改變了自己的使用習慣,從泡在 FB 漫無目的的刷動態,到現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,就是先開 Discord。
  • 終身學習平台:結營後不像其他課程一樣,結束就結束了,而是開啟各式各樣的學習內容,好像我報名的不是營隊,而是終生學習平台。一日 Notion 終生 Notion ;一日島民,終生島民。
  • 最後非常感謝我們的教學團隊,在這一個月裡面用心的陪伴,也謝謝所有學員這一個月來的共同激勵打氣,未來的路,我們一起前行!

 

---

 

Sky:Notion 是工具,要注入靈魂才會有生命

Notion 第五屆訓練營優秀學員:Sky(教育計畫助理)

原心得連結 🔗

Notion 應用:歌曲點播與收藏庫 — Sky DJ 台

作品連結 🔗

  • Notion 是工具,要注入靈魂才會有生命:在訓練營過程中,我建立了屬於自己的一套串聯個人生活以及學習回顧的系統,才發現原來 Notion 還能這麼玩!
  • 40 天不可思議的夢幻旅行:在計畫最忙的時候本來很擔心會沒空參與,沒想到堅持下來而且完成所有作業,還以優秀學員的身份畢業了!
  • 收穫一份深厚的同學關係:在黑客群島上認識了一群瘋狂又暖心的 Notion 神人,Button 宗師、梗圖王、半夜不睡覺的島嶼守護者⋯。以前空閒時間總是 FB、IG、YouTube 輪流滑,沒想到現在沒事居然是打開 Discord,而且一聊就停不下來,隨著結營的日子越來越近,越發捨不得第五屆的魔法屍們。

相信終點是另一個起點,期待未來還能看到大家發揮什麼樣的創意,也期待這群「網友」奔現的那天!

後來也真的奔現啦!😆

 

---

 

10:沒有比較的眼光,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氛圍。

Notion 第三屆訓練營優秀學員:10(行政人員)

原心得連結 🔗

Notion 應用:子彈筆記結合任務管理

作品連結 🔗

  • 這是我從去年觀望已久,今年本不在我預期內的線上課程,好在最終報名截止前,掐指一算,時間、預算都沒問題就鼓起勇氣報名了!很開心當初做了這個決定,這是我今年收穫最最最多的課程!
  • Notion 訓練營不僅僅是學習如何使用 Notion,更是 訓練思維、學習如何運用適合的工具與如何高效生活。在這裡,透過「網狀學習」方式,在教學團隊(教練與助教)的帶領下,和學員們一起學習、分享,讓學習不再是被動與枯燥乏味的一面吸收,而是透過教學相長、良性競爭的情況下,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。
  • 透過這 47 天的線上訓練營,參與了教學團隊安排的每一個活動,實際的作業撰寫讓我每天專注在問題解決,思考如何可以達成我的需求、如何可以更好,學習先完成再完美。和大家一起學習的過程,彼此提問與教學,沒有比較的眼光,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氛圍。
  • 每一場課程或活動經歷下來,才發現原來我是可以做到的!當心中沒有任何的完美預想,也不用去害怕結果不如預期。一步一腳印地前進,最後都能結成飽滿的果實!
  •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參考看看,一起網狀學習,訓練思維吧!

 

---

 

文章標籤

# 行政人員# Notion 訓練營